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两男子公交车上争吵一路 下车后一人买刀行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04-21 07:10:55
[摘要]两名素不相识的男子,只因在公交车上发生争执,竟引发一场命案,令人唏嘘。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并无什么深仇大恨,仅仅是因为在火车站乘坐公交车前往城南客运站的途中发生了争执。

  两名素不相识的男子,只因在公交车上发生争执,竟引发一场命案,令人唏嘘。

  昨日上午8时许,在城南客运站对面的公交车站处,一男子倒在血泊中,持刀行凶者一路向南逃窜,接警赶来的雁塔警方在一处警务站将嫌疑人控制。据警方初步调查,两人并无什么深仇大恨,仅仅是因为在火车站乘坐公交车前往城南客运站的途中发生了争执。

  “早上8时左右吧,一名男子拿着刀在公交车站和另一男子吵了起来,没说两句,持刀男子把对方捅倒后跑了。”附近一些商户告诉华商报记者,“两个人都30岁左右。也不知道吵了些什么,事情发生得很突然。”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城南客运站对面的公交车站处路边仍留有两滩血迹。据了解,被捅者被送往521医院。华商报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害者送到医院时已没了生命体征,医护人员抢救了一个小时仍未能挽回男子的生命。

  记者从西安雁塔警方了解到,据初步调查,嫌疑人和受害者并不认识。两人昨日清晨一同在火车站乘公交车前往城南客运站。“他们在公交车上发生了争执,到城南客运站后,两人分别下车。受害人走到了马路对面,而嫌疑人却在附近买了一把水果刀又找到受害人,随后致受害人死亡。”民警称,“目前还在对嫌疑人进行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男子 命案 受害人 嫌疑人

上一篇:因公交车意外受伤常发生 这两个案例告诉你咋维权 下一篇:西安市制订烟头革命检查考核办法 一个烟头扣0.1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