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房惊呆民警:三室一厅搭了至少17张床铺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4-21 12:03:10
[摘要]4月17日晚,杭州市民袁女士接到了一名警察的电话。电话里警察告诉她,她的出租房里放了至少17张床铺,严重违规,要整改……袁女士一听傻了眼。

一间房里面搭了不少高低铺。

4月17日晚,杭州市民袁女士接到了一名警察的电话。电话里警察告诉她,她的出租房里放了至少17张床铺,严重违规,要整改……袁女士一听傻了眼。

出问题的这套房子位于杭州体育场路的罗马公寓,一年半前,袁女士找了个就近的房产中介托管出租、出售。当时合同上写得清清楚楚:不得群租,人数限制在6人以内……

三室一厅的房子

至少放了17个床位的高低铺

事情是这样的,社区民警李警官到罗马公寓日常排查,敲开其中一幢一楼的房门时,惊呆了。”当时房间里有四五个人,但是高低床铺到处都是,数了一下共有17个床铺。另外还有一个房间门关着打不开,里面估计也有高低铺。“李警官开了整改通知,要求在4月20日前,整改完毕,并通知了房东袁女士。

昨天下午2点多,钱报记者来到罗马公寓这套三室一厅的房子。房东袁女士带了一个木工师傅过来,打开房门的瞬间,一股“味道”飘来。虽然整改已经完成,租客都已经搬走,但是“现场”还是挺壮观——

客厅内有多张拆下来的床板;客厅放置了布艺的沙发,沙发上还有两床被子,看迹象是住过人的;旁边是一张高低铺床,台子上还有塑料袋包裹着发出恶臭的茶叶蛋壳。

小房间已经没有床铺,但是大房间内还保留着两张高低铺。

据了解,租住在这里的房客是保俶路北山路附近的一家热门酒吧的员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中介 女士 床铺

上一篇:眼镜店秒变祠堂:500多年祠堂坍塌惹追讨闹剧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