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熊猫在美国:啃坏的塑料筐都被当“文物”展出

社会新闻 华西都市报 2017-04-22 05:48:46
[摘要]

一名游客拍摄大熊猫。

4月,是华盛顿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满眼绿色,繁花处处。1972年,同样是个傲娇春色的四月天。中国赠送的第一对熊猫“玲玲”和“兴兴”,乘坐专机飞抵华盛顿,8000多名民众冒雨相迎。由此,拉开了中美两国不平凡的熊猫情缘。

当地时间4月20日,华盛顿美国国家动物园(National Zoological Park)内,父母们带着孩子们,成群结队,兴冲冲地奔向大熊猫馆。而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也实地探访华盛顿美国国家动物园,“园区三宝”——旅美大熊猫添添、美香和贝贝一如既往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熊猫 美国 竹子

上一篇:女孩抗争14年终战胜白血病 医生:万分之一概率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