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城西一50岁左右男子住宅内蹊跷亡 现场还有一女子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4-22 09:06:28
[摘要]昨日下午2时许,城西团结东路一小区2号楼1单元6楼的住宅里,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蹊跷死亡。

  昨日下午2时许,城西团结东路一小区2号楼1单元6楼的住宅里,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蹊跷死亡。

  下午3时许,警方已经赶到现场。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男子死亡时身上裸露,无明显外伤。现场还有一名40多岁的女子,她称是朋友介绍和这名男子认识的,男子姓王,长安区人,中午两人一起吃完饭,回到住所没十分钟,男子突然就死亡了。她没有和男子发生过争吵。

  目前,公安莲湖分局还在对男子的死亡原因做进一步的调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住宅 外伤 死亡原因

上一篇:陕西等24省份今日“省考” 多地报名人数创新高 下一篇:西安气温回升!终于迎来一个晴朗周末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