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枣园南路一市民投诉露天烧烤 城管当晚即处理获称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4-23 07:14:23
[摘要]4月22日,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 ,说想表扬城管部门。”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4月22日,王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想表扬城管部门。

  王先生说,4月20日晚7时许,他在枣园南路附近找了家砂锅店准备吃饭时,发现旁边的一家烤肉摊烟雾缭绕,经过的行人都捂着鼻子、加快步伐,他拿出手机拍了照片。在王先生发来的照片上,华商报记者看到,这个冒烟的烤肉摊摆在人行道上,身后是门面,图片显示烤肉摊使用的是老式木炭烧烤炉,冒出的熏烟大约有五六米高。

  回家后,王先生先拨打西安市环保热线12369,但对方称,露天烧烤的举报由城管负责受理和查处。“我在网上搜到城管的热线电话和微信公众号,以占道经营和烧烤排烟投诉了那家烤肉摊,并上传了照片。”王先生说,“没想到,第二日早9时许,我先后收到12342和微信公众号的回复,称投诉已受理。”21日晚7时许,王先生再次前往投诉的烧烤摊,发现其已大门紧闭,停止营业。”王先生说,“点赞城管的高效,希望通过点赞,激励他们继续坚持、做得更好。”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当日受理王先生投诉的是西安市莲湖区城市管理局九中队执法人员,处理时间是20日21时许,执法人员没收了烧烤摊的炭火炉,要求其停业整顿。对于市民点赞,九中队一执法人员表示:“其实都是分内事,市民一表扬,我们反倒要总结是否以前的工作仍有不到位之处。这次受到市民的肯定,我挺感动,也希望让更多的市民满意。”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露天 烧烤 投诉

上一篇:天舟一号与天宫二号交会对接完成 "快递小哥"叩门天宫 下一篇:高新区一鹦鹉砸断腿 两宠物医院医生联手为其做手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