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乐山大佛景区“五一”下栈道实行分时排队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17-04-24 20:40:27
[摘要]记者24日从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该景区将在“五一”期间对前往大佛佛脚平台观佛的客流实行分时排队措施。

春节期间乐山大佛景区下栈道观佛排长队。(资料图) 刘忠俊 摄

记者24日从四川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获悉,该景区将在“五一”期间对前往大佛佛脚平台观佛的客流实行分时排队措施。

据了解,由于乐山大佛九曲栈道容量有限,为让游客游览更加舒适安全,景区对下行至佛脚观佛的客流实施管控。“按购票先后,景区售票点依序售出1.5万张印有栈道排号票的门票,游客凭此票根据景区内大屏幕和广播提示依序排队下栈道观佛。”乐山大佛景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当售票达到1.5万张后,景区将停止出售印有栈道排号的门票。

春节期间乐山大佛景区人山人海。(资料图) 刘忠俊 摄

乐山大佛景区最大承载量为4.5万人次/天,因下栈道等候时间较长,1.5万人次以后购票的游客如需下栈道观佛,应在持号票游客放行结束后再排队下栈道。

景区提醒广大游客,请根据自己的行程计划,合理安排在景区的游览活动。乐山大佛周边还有东方佛都、乌尤寺、麻浩崖墓等景区景点,游客可选择游览。同时还可选择乘坐游船观赏大佛。(完)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景区 栈道 大佛

上一篇:乌鲁木齐将新增600辆公共自行车 扫码即可借车并付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