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河南牌照货车西安北二环冲进绿化带 撞断多棵行道树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7-04-25 07:23:31
[摘要]昨天早上6时许,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西安北二环文景路立交时,突遇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小轿车变道,导致大货车避让不及,冲进绿化带。

\

  货车被拖车“救出”

  昨天早上6时许,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西安北二环文景路立交时,突遇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小轿车变道,导致大货车避让不及,冲进绿化带,造成隔离绿化带内多棵行道树被撞断,道路通行受阻。

  据目击事发经过的保洁员赵师傅说,早上6点多,他听到一声巨响,回过头就看见一辆河南牌照的厢式大货车冲进了绿化带。当时路上的车不是很多,但车速都比较高,事故车辆是与另一辆轿车并行时出事的。

  绿化带中有大量的绿植,货车冲进去后被困在中间无法挪出。货车驾驶员在出事后,从驾驶室出来时好像也受了点轻伤,他在车里尝试了几次发动车子离开绿化带,但没成功。由于事发突然,很多路过车辆只能减速避让。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一辆拖车正在对被困的货车进行拖移,及时赶到的交警正在现场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记者看到,出事的货车车身印有“物流”字样,车头冲进绿化带撞上行道树后,挡风玻璃及保险杠受损脱落,几棵正长得繁茂的行道树也“受伤”躺在绿化带与机动车道上。

  现场交警告诉记者,受伤司机40多岁,在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后,他便自行前往医院治疗。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河南牌照 北二环 绿化带 行道树

上一篇:西安华中通讯广场等单位遭腾讯起诉侵权 索赔超千万 下一篇:李红霞你在哪?失散58年的姐姐从兰州来西安找你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