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小伙被“甩”后西安街头开车狂奔 连撞三车被拘15日记12分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7-06 06:53:10
[摘要]开车过来见女朋友,结果被短信告知要分手,小伙一气之下,凌晨时分开车在路上狂奔。

  开车过来见女朋友,结果被短信告知要分手,小伙一气之下,凌晨时分开车在路上狂奔。

  周某,24岁,礼泉人。6月26日晚,周某收到在西安工作的女朋友发来的定位信息,让去找她。因为和女朋友相识才几个月,所以周某马上就驾车往西安赶。可到了西安,女朋友不再接他的电话,还发来信息告诉他两人不合适。收到分手的信息后,周某等待了很久,试图挽回女朋友的心。

  等待中的周某烦躁不已,气愤中驾车离开,从张家堡附近沿着未央路一路向南疾驰。此时已经是6月27日凌晨时分,在北二环立交附近,周某驾驶的车辆先是与一辆出租车剐蹭,接着又撞上一辆轿车,但他仍然驾车一路疾驰。

  就在周某驾车逃离后,出租车和驾车司机先后报警。

  交警调查期间,查询到肇事车辆被交警莲湖大队暂扣,联系之后才知道周某驾车剐蹭两车后,继续沿未央路向南行驶,结果在北大街十字附近又撞上一辆车,周某在事故现场还曾对过往车辆踢踹。现场市民怀疑周某酒驾或毒驾,当莲湖交警赶到后调查,发现周某一切正常,于是将车辆暂扣处理。

  未央交警传唤周某,周某称,当时驾车准备到达钟楼之后向东行驶,结果又在北大街十字附近发生交通事故。

  记者昨日了解到,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被处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处罚,驾照记12分。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吴佳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女朋友 北二环立交 交通事故

上一篇:西安停车拟实行差别化收费 看看10个家庭每月停车花多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