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来西安原以为别人会给介绍女朋友 却没想到被骗到传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4-17 19:39:10
[摘要]新年伊始,当每家每户都沉浸在浓浓的团聚氛围时,小龙从湖北老家踏上了驶向西安的列车。对于这趟特殊的行程,他满怀期待,然而他面临的却是一场骗局。

  新年伊始,当每家每户都沉浸在浓浓的团聚氛围时,小龙从湖北老家踏上了驶向西安的列车。对于这趟特殊的行程,他满怀期待,然而他面临的却是一场骗局。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小龙打算找一份工作,他加入了一个帮人介绍工作的QQ群。这天,一个网友主动跟他联系,欲为其提供一份工作。当小龙还在犹豫的时候,网友说如果你来西安,可以给他介绍个漂亮的女朋友,小龙一听很是心动,满怀期待的踏上了开往西安的列车。

  一下火车,他就见到了心心念念的女朋友。这个姑娘美丽大方,小龙很满意,激动的心情还没有平复,女朋友就给了他一个“惊喜”。小龙随姑娘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民房,一进门就被所谓的“经理”、“管家”给控制了,身上的手机、身份证和钱包都被收走了。这时,他才意识到进入了非法传销组织。

  为了让小龙“听话”,刘某某、曹某某等人非法拘禁了。四天的时间里,随时有人盯着他,不断的给他上课,不停的帮他洗脑。无奈的小龙只能选择购买他们产品,最终被骗走了三万多元。

  2018年4月3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曹某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长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秦红 智园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介绍 女朋友 传销

上一篇:鄠邑区莫寺坡村以民房起火两老人被困 民警冲进火场营救 下一篇:两“学托”谎称能够办理“小升初” 诈骗18名家长57万被公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