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不满被贴条发视频骂交警 被行拘10日罚500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薛望 2017-04-25 08:01:15
[摘要]因不满交警对其车辆“贴条”,男子拍摄视频辱骂交警,并将该视频发在微信群大量传播,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因不满交警对其车辆“贴条”,男子拍摄视频辱骂交警,并将该视频发在微信群大量传播,被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

  近日,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段视频,一名男子交了停车费,当看到秦都交警对其车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后,气愤得一边拍摄视频一边辱骂交警。视频显示,多辆车整齐停放在停车位上,旁边还有收费员。不过,现场还有几辆车并未入位,被贴条。

  这段视频在微信被传播后,咸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秦都大队高度重视。经查,4月21日下午1时50分,当事人邢某驾车准备在建设西路维也纳花园停车场停车,收费员指挥邢某将车停放在陕西信合门前,但车停放时并未入位,收费员随后收取邢某停车费。

  当日下午2时许,秦都交警大队民警巡查时,发现该车未按规定停放,属违法停车,现场呼告驾驶员无人应答后,依法开具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采集照片固定违停证据,随后离开。邢某取车时发现被贴违停告知单,与收费员争执后,拍摄辱骂交警的视频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随后,该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大量转载。

  4月22日,经秦都分局渭阳西路派出所依法对邢某进行了传唤。经调查取证,邢某对其拍摄辱骂交警视频并在其朋友圈发布的事实供认不讳。依据相关规定,对邢某处行政拘留10日,并处500元罚款。停车收费员已交由咸阳市城投公司停车建管部门处理。华商记者 薛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贴条 视频 辱骂

上一篇:20岁小伙因赌博离家出走 “为谋生”体内运毒被抓 下一篇:马戏团货车上高速被查 “演员”演苦情戏讨要车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