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启动 最高奖励10万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4-25 19:00:17
[摘要]4月25日,2017年“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在西安市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正式启动。

  4月25日,2017年“创业大西安”创业大赛在西安市碑林区环大学创新产业带管委会正式启动。大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目前大赛报名端口通道已经开启,详情可登陆西安市人社局网站。

  发布会上,西安市人社局副局长王晓杰为大赛启动仪式致辞,并总结了西安市近年来的双创工作,强调了“双创”在我市国民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并将全力推进人才新政落地实施,最大限度留住在西安大学生、研究生、科研人员等各类人才,使西安成为海内外青年人才创业创新的“天堂”。厚植创业文化,营造创新氛围,让天下英才爱西安、创业创新在西安。

  大赛将从2017年4月25日开始至2017年6月30日结束,分为报名(4月25至5月19日)、海选(5月20日至5月21日)、初赛(5月31日至6月9日)、复赛(6月19日至6月20日)、决赛(6月28日)、颁奖(6月30日)等六个环节。大赛报名时区分行业类别和团队性质。行业类别分为“高新技术产业类”、“文化产业类”、“现代服务业类”以及“综合类”等。团队性质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团队组和企业组分别产生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大其中各设一等奖1名,各奖励10万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5万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2万元。对获奖项目落地西安,正常经营半年以上的,给予一次性无偿资助5万-20万元。

  同时,围绕大赛还将举办创业训练营、创业项目及人物宣传展、创业企业招聘会及创业调研创业项目落地评选等系列活动。5月22日启动创业训练营。6月16日,由西安大学生就业创业联盟、西安市创业创新发展协会、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高新开发区人才中心共同组织召开“西安市创业企业专场招聘会”。大赛结束后,对获奖并6个月内准备在西安落地的项目进行跟踪服务。一年后,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对在我市落地的获奖项目开展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给予一次性无偿资助5万-20万元。

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创业 大赛 奖励

上一篇:“火箭蛋”风光不在 全国多地鸡蛋价格跌破“2元”大关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