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51岁男子瞒老婆偷少妇高跟鞋 真相让人大吃一惊

要闻 杭州日报 2017-04-25 14:02:39
[摘要]近半年来,李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家里的鞋子经常无故丢失,而且都是高跟鞋。因此,李女士就特意在楼道里安装了一只监控。

  30多岁的李女士家住建德新安江街道某老小区,跟很多人一样,她习惯把自己的鞋放在家门口的鞋架里。

  近半年来,李女士发现,自己放在家里的鞋子经常无故丢失,而且都是高跟鞋。因此,李女士就特意在楼道里安装了一只监控。

  半年高跟鞋丢了6双

  嫌疑人竟是中年大汉

  4月18日上午,已经是第6次,李女士发现自己的高跟鞋又不见了。起初,李女士怀疑嫌疑人或是附近的年轻姑娘,因为6次被偷的高跟鞋都是清一色靓丽时尚的款式。

51岁男子瞒老婆偷少妇高跟鞋自己穿 真相竟是...

  网络配图

  监控一直回放到了4月12日晚上,她看到一个穿黑夹克、瘦瘦高高的可疑男子从没关的大门进入居民楼,将自己放在三楼鞋架上的一双红色高跟鞋偷走了。

  4月18日下午,李女士向新安江派出所报案,并将监控视频资料提供给了民警。民警根据线索追踪,发现嫌疑人当日在偷了李女士的高跟鞋后,继而又分别进出东山湾、洋富潭新村、健康新村、南宁巷、田坞等小区继续寻找高跟鞋,最后骑着电瓶车离开。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高跟鞋 盗窃 少妇

上一篇:中年男子出差网约2名女子过夜 被偷千元后报警 下一篇:女子四肢可随意拧麻花 身怀绝技却拒绝当网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