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年男子出差网约2名女子过夜 被偷千元后报警

要闻 重庆晨报 2017-04-25 15:15:37
[摘要]​近日,重庆籍男子周先生报警称,他在贵阳市云岩区瑞金北路附近某宾馆遭遇入室盗窃,1000余元现金被偷走。
两名嫌疑人被监控拍下。

两名嫌疑人被监控拍下。  

近日,重庆籍男子周先生报警称,他在贵阳市云岩区瑞金北路附近某宾馆遭遇入室盗窃,1000余元现金被偷走。接警后,云岩公安分局中环派出所民警赶到案发宾馆发现,报警人入住的房间门窗完好无损,无撬盗痕迹。面对民警询问,周先生终于承认,是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才中了别人的套。

  到底怎么回事? 原来,周先生前一天独自来贵阳出差。办完公务后,晚上独自在宾馆内玩起了手机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并成功添加了一名头像靓丽的年轻女子为好友,随即两人开始聊天。一番试探,对方当即表示,愿意和另一名女性朋友前来宾馆陪他“过夜”。不久后,两名20多岁的女子敲开了周先生的房门。进房后,两人主动提出要给周先生按摩按摩,让他先放松一下心情。但按摩不到10分钟,周先生便趴在床上睡着了。等他凌晨醒来时,两女子已不知去向,检查自己的钱包才发现,包内1000余元现金已不见踪影。

  随后,民警调取监控发现,两女子得手后,在酒店门口搭乘一辆出租车离开,下车地点为威清路附近一巷子口。民警随即赶往威清路展开调查和蹲守,连续两天的走访,两名嫌疑人的身份得到了进一步确认。两名女子分别叫陈某和王某,曾经在附近某洗浴场所做过按摩师。

  几天后,民警获得重要线索,陈、王二人出现在东山附近,正在用微信添加“附近的人”为好友,准备再次寻找作案目标。随即,民警赶到东山附近一夜市摊点,成功将两人抓获。对于在宾馆内实施盗窃一案,两人供认不讳。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出差 网约 盗窃

上一篇:直播预告|美女主播带你体验城市美容师 更有千元惊喜等你 下一篇:51岁男子瞒老婆偷少妇高跟鞋 真相让人大吃一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