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一公交车站牌“躲”到墙后 回应:曾被车撞倒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4-26 07:37:09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位于原榆靖高速收费站的8路公交站牌隐藏在高高的围墙内,如果不仔细找根本无法发现,令乘车的市民倍感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

\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位于原榆靖高速收费站的8路公交站牌隐藏在高高的围墙内,如果不仔细找根本无法发现,令乘车的市民倍感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4月24日上午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原榆靖高速收费站,发现一块公交站牌矗立在马路一侧的围墙内,围墙足足有一人多高,公交站牌只露出一小部分,不仔细找很难发现。因为此处没有站台,所有等车的乘客都站在马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从他们的身边疾驰而过,非常危险。“这块公交站牌隐藏得太严实了,对于乘车的人来说根本没有指引的作用。”在附近候车的郭女士说。

  居住在附近的马先生说:“上次我一个朋友在附近想乘坐8路公交车,找了好久才发现这个站牌。”马先生说,希望相关部门能“管一管”,将公交站牌移到马路边上,方便市民出行。

  据了解,该站牌起初设立时就在围墙内,特别不显眼。“公交站台连着公交服务,一来应该便民,二来是外地人对城市形成第一印象的窗口。”李先生说,公交站台如何做到便利和美观的平衡,事情虽小,却最能看出城市治理的意识和水平。

  昨日,榆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称,公司曾将该处的公交站牌设立在马路边上,也就是围墙外侧,但没过几天就被车辆撞倒,公司又很难找到涉事车辆,才将公交站牌移到围墙内。工作人员表示,针对市民的建议,他们会进行实地调查,尽快将该公交站牌挪到既安全又显眼的地方。 华商报记者 张云飞 摄

  大事小事有事你说话

  面对面、零距离,倾听您的心声,解决您的难事。本报热线版设有“核实录、呼声站、回应台”等板块。无论是您的所见所闻还是生活烦恼事,都可以通过热线、微博联系我们。我们将认真倾听,替您问询、走访。

  新闻热线:0912-3825363

  新浪微博:@华商报榆林记者站;

  @华商榆林特快

  华商网-榆林特快:http://yl.hsw.cn/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公交 站牌 治理

上一篇:榆林两中学生加油时玩打火机引燃汽油 武警奋勇扑灭 下一篇:榆林神木限价房小区内盖霸气四合院 违建3年无人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