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森林绿肺!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五一"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要闻 西安新闻网 2017-04-26 15:30:07
[摘要]占地13.1万平方米的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占地13.1万平方米的曲江文化运动公园,将于今年“五一”正式免费对外开放。西安市民,尤其是热爱运动的人们又多一处运动休闲、小憩的好去处。

据悉,曲江文化运动公园位于曲江二期CCBD(中央文化商务区)核心区域,西界为曲江池东路,北界为金羊路,南界为规划中的创意大道,东界为运动公园东侧规划路。公园围绕运动主题,以国际化、人文化、生态化的设计理念,以丰富的地形变化、动感活泼、尺度宜人的景观元素为特色,以各类公益性专业运动场地及大众体育活动、赛事、培训为亮点,建成后,预计年接待游客150万人次,可同时容纳2000人参加各项体育活动。

作为全市首个按国际标准建设的公园,曲江文化运动公园有着高标准的配套设施,建成全市首个按国际标准建设的公园内塑胶跑道、6个富有设计感的多功能主题活动广场、儿童户外活动中心以及按照国际标准建设的网球、篮球中心,游客服务中心。

目前,公园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最大限度保留现状丰富自然的地形地貌和原生植物,形成三季有花、四季有景的景观效果,整体绿化景观达9.5万平方米,绿化覆盖率高达73%,是名副其实的曲江“森林绿肺”。

“五一”期间,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绿树掩映、百花齐放,可以漫步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去处。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免费

上一篇:小伙骑共享单车迎娶新娘 迎亲车队花费不到50元 下一篇:中国“换心人”健康存活23年继续刷新亚洲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