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无意中捡到钱包 连跑两家银行查失主电话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7-04-26 17:32:24
[摘要]捡到钱包后找不到失主,担心失主着急,她连跑了两家银行,希望通过银行卡查到失主电话。

  捡到钱包后找不到失主,担心失主着急,她连跑了两家银行,希望通过银行卡查到失主电话。

  57岁的徐东霞在西安市东门外上班,4月24日下午6时许,她在单位附近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有270多元现金,两张银行卡、身份证和公交卡。“肯定不是小偷偷的,因为里面还有钱。”徐东霞说,钱包里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周围打听也没找到失主。一时间,徐东霞不知道该咋办。4月25日,徐东霞想到可以通过银行卡查询失主的电话,两张银行卡分别为中国银行储蓄卡和重庆银行储蓄卡。下班后她先去了附近的中国银行,被告知卡主留的电话是空号,随后她又前往重庆银行,但这里是ATM机无法查询。附近另一家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徐东霞,其实可以打客服咨询,徐东霞连忙拨打客服,“太谢谢您了,卡主刚刚打电话挂失了。”客服人员说,徐东霞也很开心,连连感谢客服人员可以帮忙联系到失主。

  4月25日晚8时许,徐东霞和失主郭先生约好见面,“特别感动,我要给她100元钱感谢她说啥都不要。”郭先生说,他是4月24日下午5时25分丢的钱包,当时刚下出租车,上衣搭在胳膊上没注意,钱包可能就掉到地上了。上楼回到家才发现,当时还以为掉在了出租车上,打电话联系没找到。正当他以为没希望了,开始挂失银行卡、身份证时接到了徐女士的电话,没想到徐女士为了找他费了那么大劲儿。

  华商记者 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捡钱包 银行 失主电话

上一篇:托朋友办事送12万现金 两人推脱钱掉交大二村东门都没拿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