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毕业季将至微整形遍地开花 西安"危整形"无处不在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李之祺 王毅 2017-04-27 08:00:09
[摘要]在暗访中,老板一再强调,纹眉不属于微整形,只在人体的表皮层做文章,所以不需担心。

\

  微整形遍地开花,“危整形”无处不在。

  眼看着毕业季又将到来,在找工作时,除了自身的实力之外,不少人都希望在面试时,留下一个完美的第一印象,成为自己面试的加分项。因此,这几年,整形美容,在每年夏天的毕业季,都成了大学女生热议的话题。

  有需求自然会有市场,微整形行业已经存在了不短的时间,而如今更是瞅准了大学生这一群体,除了一些大型的医疗美容机构。在网上,微整形广告,更是铺天盖地,而且有很多商家更是专门针对没有收入的大学生,开设了美容贷款业务。但参差不齐的微整形行业,真的让人放心吗?

  大学生小刘:“对我们大学生来说,肯定是希望自己漂亮一点参加面试,给自己也增强了信心,现在纹个眉毛,我觉得都是很正常的吧。”

  如今,纹眉、种睫毛这样的广告遍布网络和现实的市场,让人眼花缭乱,也正是因为普遍,所以让小刘这样的大学生,觉得纹眉毛并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找一个价格合适的店面,就能进行。

  在西安市南郊小寨华旗国际广场,大厅里的入驻企业标识牌上,随处可见半永久纹眉的广告。甚至在同一层里,就有好几家。

  所谓的入驻企业,其实只是一间间普通的工作室,记者在19楼随机进入了一家纹绣工作室。

  工作人员:“你要做哪一种?雾眉是1280元,光做线条的话,1180元,现在都是半永久的,都是纯植物的。”

  这间工作室就是一个大开间,两张桌子用来做美甲,旁边摆放了2张美容床。

  记者:“就在这纹眉吗?”

  工作人员:“嗯,对。”

  记者:“这消毒吗 这不干净吧……”

  或许是由于正忙,对于记者提出的疑问,店员没有理睬,不过,店面大门敞开,顾客随意进出,而对于店里的环境,店员直言,纹眉没有问题。

  店员:“纹眉又不开刀又不干啥。”

  记者:“会流血不?”

  店员:“一般不会。”

  记者:“需要把皮弄破是吗?”

  店员:“就在表皮操作。”

  记者:“这算医疗美容吗 ?”

  店员:“不算。”

  说到环境,这家店员显得相当随意。随后,记者又来到了21楼的一家工作室。这里,正有顾客在进行纹眉。店里摆放着3张美容床,而店员介绍,他们术业有专攻,只做半永久纹眉,而且相当严谨。

  记者:“这个不需要消毒吗?”

  店员:“要,就像所有的东西(都要消毒),所有的针头都是一次性的,微整形我们不碰。”

  记者:“为什么?”

  店员:“因为那个需要医师资格。”

  在暗访中,老板一再强调,纹眉不属于微整形,只在人体的表皮层做文章,所以不需担心。而在调查中,记者也注意到,绝大多数的纹眉机构,都开设在写字楼,甚至是居民区,那么,如今流行的纹眉,真的是0风险,可以如此随意吗?

  专家提醒,纹眉属于侵入性的有创美容,对操作人员、操作环境也有较高要求,因此,不可随意进行。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纹眉 大学生 危整形

上一篇:户县一幼儿园4岁孩子臀部疑被针扎 老师被停职 下一篇:西安东郊一公司办“减肥大赛” 减肥就有钱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