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户县一幼儿园4岁孩子臀部疑被针扎 老师被停职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惠鹏 2017-04-27 08:01:48
[摘要]户县一幼儿园4岁孩子臀部疑被针扎,老师被停职。户县一幼儿园4岁孩子臀部疑被针扎,老师被停职。

\

  户县一幼儿园4岁孩子臀部疑被针扎,老师被停职。

  4月25日《都市热线》报道了,家住西安户县庞光镇的高师傅,前段时间发现自己四岁的儿子恒恒身上有细小的伤痕,而且孩子也一直喊疼,于是高师傅便仔细询问了孩子。

  高师傅:“孩子回来说是老师用针扎他,我仔细看了,是屁股上有三个针眼,平时孩子调皮打一下没关系,可是这样我就觉得不太好了。”

  高师傅说,虽然孩子臀部的伤痕已经结痂,但是他很担心孩子的心理受到影响。而事发后,他也找过幼儿园,可孩子的班主任老师,却始终不承认有针扎孩子的行为。

  随后,记者和高师傅再次来到了孩子所在的秦风幼儿园,幼儿园的园长表示他们已经对涉事老师进行了停职处理,而户县教育局也已经对事件介入调查。

  今天,记者直接来到了户县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的张科长说,昨天节目播出后,他们教育局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小组,继续深入幼儿园进一步展开调查。同时,对秦风幼儿园下发了整顿通知书,开展全园性的自查自纠。

  户县教育局学前教育科科长张蓬勃:“今天早上已经开展了全县的校长大会,提出了安全上的要求,接下来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如果真的有存在针扎现象,坚决处理绝不姑息。”

  随后,记者又联系了孩子的家长高师傅。

  高师傅:“现在已经给孩子办转园了,也给我们进行了赔偿,今天早上又给孩子做了个检查,现在园方正在给我们办理各项手续。”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幼儿园 臀部

上一篇:直播回放|美女主播带你体验"以克论净"下环卫工的工作 下一篇:毕业季将至微整形遍地开花 西安"危整形"无处不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