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东郊一公司办“减肥大赛” 减肥就有钱拿

要闻 西部网 作者:冯勇 2017-04-27 07:57:40
[摘要]减肥这件事,真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不过,最近东郊一家公司,员工集体暴瘦几斤减肥成功,4月26日就去这家公司探探秘,解说这家公司。

\

  西安东郊一公司办“减肥大赛”,减肥就有钱拿。

  减肥这件事,真是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不过,最近东郊一家公司,员工集体暴瘦几斤减肥成功,4月26日就去这家公司探探秘,解说这家公司。

  公司员工:“少了两斤”

  公司员工:“胖了一公斤,鸡蛋吃太多了。”

  公司员工告诉记者,他们每一天吃什么都要互相监督,努力共勉。

  公司员工:“吃了五个鸡蛋。”

  公司员工:“我就吃了一个苹果。”

  看来这真是一群讲究健康的人,可是在两个月前,大伙可不是这样。

  公司员工:“以前火锅撸串,很随心所欲。3月1号开始,就是减肥大赛,每减一斤,奖一百块钱,每个月称一次体重。”

  体重减下来就有钱拿,这个比赛大伙参加很踊跃呀。

  公司员工:“我减了十二斤吧,一个月,想着能减肥还能拿奖金,我是抵挡不住这种诱惑的。”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公司员工 减肥效果 减肥成功

上一篇:毕业季将至微整形遍地开花 西安"危整形"无处不在 下一篇:西安城西最大开放式公园 红光公园今日开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