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女加微信频发股票信息 专家提醒多是骗子别相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7-04-27 15:01:55
[摘要]美女头像的人突然加微信,有空就问候你忙不忙,吃了没,看上去似乎很不错,但实际上专家提醒这类人大多是假冒,找了美女图片做头像,然后发股票消息,提醒市民注意多是骗子,不要相信。

  美女头像的人突然加微信,有空就问候你忙不忙,吃了没,看上去似乎很不错,但实际上专家提醒这类人大多是假冒,找了美女图片做头像,然后发股票消息,提醒市民注意多是骗子,不要相信。

  4月27日,西安市民李先生说,他就遇到这样的情况,前几天一大早,突然接到了一个微信加好友的申请,他也不知道是谁,估计可能是哪个同学朋友,然后就通过了。过了几天,对方经常问候吃饭了没,工作忙不忙,看头像和前几张图片都是美女的照片,还有美女在有很多高档大气的地方吃饭的照片场景。结果,第二天就开始介绍股票,问有没有关注过,然后他们有股票的内幕消息,让他去给你介绍可以赚钱等消息。然后接下来就是他们的股票,有一些内部的渠道,然后让你关注,然后加钱付费。

  相关投资专家提醒,这都是套路,很多都是骗子的惯用伎俩,提醒市民特别是股民朋友最好不要参与,不要随便加人,保护好自己隐私。投资采取正规渠道,官方认可的方式。华商报记者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 加微信 股票信息

上一篇:西安铁路运输法院判决 周至县国土局未履行后续职责违法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