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巴西美女来古观音禅寺当义工 已走过20多个国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团结 2018-07-26 08:08:55
[摘要]蒙蒙细雨中的终南山下古观音禅寺,一个身材高挑、美丽的外国女郎在众多义工中备受瞩目。她是来自巴西的艾瑞克。

\

蒙蒙细雨中的终南山下古观音禅寺,一个身材高挑、美丽的外国女郎在众多义工中备受瞩目。她是来自巴西的艾瑞克,身高1.75米,一袭海青(我国佛门僧俗二众礼佛时所穿的衣服),短短的头发拢在脑后,见到陌生人莞尔一笑,嘴角露出浅浅的酒窝。

“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和中国那位辞职的女中学老师一样,34岁的巴西美女艾瑞克也停职做国际义工(也叫国际志愿者,服务工作是在联合国国际志愿服务协调委员会等机构协调和指导下开展的,志愿人员常常被派往世界各地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进行周游世界之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她的梦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古观音禅寺 义工 美女

上一篇:西安男子“一房四卖”变“五卖” 警方已展开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