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古观音禅寺昨说暂停接待游客 协调后今可游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1-01 06:55:53
[摘要]昨日下午,“古观音禅寺暂停接待游客”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昨晚,华商报记者从寺院方获悉,在东大街办的协调下,问题及时得到解决,11月1日寺院正常接待游客,已经预约的市民可放心出行。

  昨日下午,“古观音禅寺暂停接待游客”的消息传遍了朋友圈。昨晚,华商报记者从寺院方获悉,在东大街办的协调下,问题及时得到解决,11月1日寺院正常接待游客,已经预约的市民可放心出行。

  昨日下午,网上出现一则古观音禅寺紧急声明,称“本寺于2017年11月1日起,暂停接待所有游客,具体参观时间请随时关注古观音禅寺官方微信公众号,给大家带来所有不便,本寺深感抱歉。”声明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惊讶,寺院为何突然关门谢客?

  有知情人告诉华商报记者,从前几日正式接待游客起,古观音禅寺每日的游客量都在上万人次。为了让游客更方便地入寺参观,寺院和所在村委会达成协议,独自出资在寺院西门修建了一条游客专用通道,可昨日早晨为这条路挂牌时,遭到了当地村民阻挠,导致大批游客滞留景区门口。因此古观音禅寺发出紧急声明,11月1日起暂停接待所有游客。

  昨晚10时,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寺院负责人,该负责人对问题的细节不愿多说,他表示确实有个别村民和寺院有误会,但目前问题已经基本解决,“东大街办的工作人员连夜来现场做了大量的工作,目前问题基本上解决了,11月1日我们正常接待游客,大家不用担心了。”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相关新闻:古观音禅寺11月1日起暂停接待游客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古观音禅寺 接待游客 公众号

上一篇:医院里办起“病房学校” 5岁女孩打着吊针上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