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一房四卖”变“五卖” 警方已展开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8-07-26 07:12:28
[摘要]自7月23日起华商报连续报道了一男子“一房多卖”后失联一事,目前已出现了5个买家。目前报案的受害者有4人,他们都是应房主石某要求,以交定金的方式进行交易的。

自7月23日起华商报连续报道了一男子“一房多卖”后失联一事,目前已出现了5个买家。昨日,记者获悉,警方已展开调查。

相关新闻:

西安男子买二手房房贷已批复 房主“一房多卖”后失联

追踪丨"一房三卖"变"一房四卖" 西安4买家4中介均陷入困境

男子“一房多卖”后失联 同一套房出现第五个买家

目前报案的受害者有4人,他们都是应房主石某要求,以交定金的方式进行交易的。最早的发生在2017年上半年,最晚的发生在今年7月,这些买家交定金少则一万多则十几万元。

受害者李先生说,他专门和中介方约房主石某进行面谈,现场看了契税票原件、大修基金原件、还款结清单、房产证复印件等必备资料,才放心交的定金,没想到还是上当了。

另一受害人马先生告诉记者,他付了2万元定金,还跟石某进行了网签和贷款资金监管,8月起每月要还款3800元,10年才能还清。而目前房子却卖了多家,能不能到他名下还是个未知数。为挽回经济损失,马先生已找了律师,准备走司法程序讨个公道。

昨日,记者了解到,目前唐延路派出所已立案受理。据民警介绍,由于涉及金额比较大,希望石某本人早日到派出所来,正面对待问题。同时,如果还有在这套房子上受骗的人,请尽快到派出所报案。(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一房多卖 房东 警方

上一篇:老旧车辆禁入三环 国二及国一标准汽车要强制报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