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悦动古城 畅游莲湖 ——2017特色街区旅游休闲季启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7-04-27 16:47:10
[摘要]为提前预热“五一”旅游市场,进一步繁荣莲湖旅游产业发展,4月27日,由西安市旅游局、莲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莲湖区旅游局承办的“2017特色街区休闲旅游季”活动在西安大兴新区太奥广场正式启幕。

xq8b155q.jpg

为提前预热“五一”旅游市场,进一步繁荣莲湖旅游产业发展,4月27日,由西安市旅游局、莲湖区人民政府主办,莲湖区旅游局承办的“2017特色街区休闲旅游季”活动在西安大兴新区太奥广场正式启幕。西安市旅游局副局长余亚军、莲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一平、莲湖旅游局局长岳同英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期间将陆续举办“梦幻海洋体验、特色街区骑行、国色天香牡丹节、周末微度假商圈行、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首届荷花节”等系列主题活动。这个五一,逛街、赏花、看景,一起玩转“醉”美莲湖。

QQ截图20170427165420.jpg

莲湖看海 梦幻海洋体验

当天上午,太奥·幻太奇海洋馆正式开业。海洋馆是莲湖区为打造全域旅游重点推出的西北首家融海洋动物互动表演与高科技互动体验为一体,具有科普性、娱乐性的室内儿童综合旅游体验项目。

莲湖区旅游局局长岳同英介绍,下一步,莲湖区将以海洋馆和周边的老城根GPK等核心旅游资源为依托,以旅游+为基本思路,全力打造新的商圈旅游项目,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多的旅游选择。 

QQ截图20170427165429.jpg

QQ截图20170427165437.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古城 畅游 莲湖

上一篇:第七届西部物博会6月在西安举办 聚焦"智慧交通" 下一篇:《青年音乐家系列》交响音乐会上 演奏家黄小珊倾情演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