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光吐槽西安满大街的柳絮 其实每种行道树都自带BUG!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8 13:47:39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49363118010160612.jpg

  我是一列树,立在城市的飞尘里。

  这时,或许有一个早起的孩子走过来,贪婪地呼吸着鲜洁的空气,这就是我们最自豪的时刻了。是的,或许所有的人早已习惯于污浊了,但我们仍然固执地制造着不被珍惜的清新。——张晓风《行道树》

  行道树,是指在城市道路两侧按一定方式种植的起到遮阴作用的乔木。在西安,每年到这个季节,柳絮乱飞法桐飘绒,这让很多过敏人群都吃尽了苦头,西安的行道树也因此常遭人诟病。

  随着这些年西安建设的提升,行道树种类也逐渐多了起来。人们不断发出质疑:为什么不把杨树、柳树、法桐这些闹心的树种开除出西安?”

那么要真的把这些在西安栽了几十年的行道树换掉,又该用啥树代替呢?其实并没有十全十美的行道树,每一种行道树都自带BUG。

相关热词搜索: 吐槽 行道树 柳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