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诈骗团伙想到西安"发财" 刚来就被铁路警方"一锅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4-28 17:52:26
[摘要]日前,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四大队捣毁了2个诈骗窝点,14小时内连续抓获6名网上逃犯,成功将诈骗团伙一锅端。

  日前,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四大队捣毁了2个诈骗窝点,14小时内连续抓获6名网上逃犯,成功将诈骗团伙一锅端。

  4月20日,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四大队侦查员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研判到一个外省籍诈骗团伙可能在西安活动。在支队领导的研究部署下,刑警支队四大队全体侦查员紧急集合、立即行动。由于诈骗团伙活动隐蔽,为了准确找到该团伙的具体作案地点,侦查员在研判出的小区缜密排查,最终发现了因诈骗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王某某的身影。

  为了不打草惊蛇,侦查员隐蔽侦查王某某出入房屋的情况,确定了该处房屋正是诈骗团伙的作案地点。最终,房间内3名嫌疑人被西铁警方人赃并获。

  但行动并没有就此结束,机警的侦查员根据掌握到的线索和以往的经验,分析出还有涉案的嫌疑人,并立即对抓获的嫌疑人进行突审,成功获取了诈骗团伙的另一处作案窝点。

  4月21日凌晨,经过侦查员的排查守候、布控抓捕,涉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抓获归案。据了解,该团伙曾在某省多次作案,此次刚到西安就被铁路警方“一锅端”。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刘卫国 余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诈骗团伙 西安 嫌疑人

上一篇:陕西省委省政府"两办"出台意见 34项措施惩戒老赖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