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放心游西安!西安举办便民旅游推介会 游客和景区面对面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29 12:23: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ng

  工作人员介绍景点 供图/网友“只拍长安”

  4.png

  工作人员介绍景点

5.png

  陕西历史博物馆提供的精美礼物

  同时,本次活动中不仅有专业导游整点免费讲解“千年帝都”的特色景点及历史文化内涵,游客还有机会凭当日火车票获得各景区提供的门票、优惠券、特色纪念品等诚意满满的礼品。

  陕西历史博物馆提供了很多代表唐代形象的“唐美丽”文创产品,设计独特的扇子、书签、眼镜布受到了外地游客的热捧。法门寺景区提供免费经卷,让外地游客提前感受佛教文化,白鹿原民俗村作为去年新兴的特色小镇,提供了丰富的美食特产及伴手礼,让外地游客更加直观的感受西安的风情和美食。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也向广大游客准备了西安旅游纪念书签,让外地游客能够将西安的美景携带回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举办 便民 旅游 推介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