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李毅检查增绿治污减霾维稳工作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4-29 14:56:38
[摘要]4月29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率队赴唐延路绿化带、国宾中央区小学、陕西宾馆周边检查高新区的绿化养护、环境提升、治污减霾、断头路打通、维稳等工作。

  4月29日,市委常委、新城区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毅率队赴唐延路绿化带、国宾中央区小学、陕西宾馆周边检查高新区的绿化养护、环境提升、治污减霾、断头路打通、维稳等工作。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仁华,高新区纪工委书记王宽让,管委会副主任韩红丽、杨念田一同检查。

  李毅一行首先来到唐延路北广场,查看广场环境,询问灯光秀、大屏幕设置情况,随后一行步行向南,沿绿化带中小径,一边查看唐延路内绿化整体效果及植物成活状态,一边要求相关部门做好绿化后续的管护工作。同时要求做好五一节和党代会期间道路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工作。

  在国宾中央区小学项目现场,李毅一行深入工地查看治污减霾工作情况。工地内黄土地面及土堆全部覆盖了严密的绿网,车辆进出都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喷淋。李毅要求,项目施工必须严格按照治污减霾要求,落实工地扬尘管理六个百分之百和七个落实到位,相关管理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督管理,确保治污减霾工作落到实处。李毅一行还检查了经五路断头路的打通情况,对打通进度表示肯定。

  在陕西宾馆周边,李毅向公安、交警等部门询问近期维稳工作情况,要求务必做好维稳,为省党代会召开维护良好环境。

\
\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李毅 检查 绿 治污

上一篇:李毅主持召开专题会部署多项工作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