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一小长假首日 西安北站预计发送旅客13.5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29 19:21:1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五一”劳动节小长假西安北车站运输旅客的出行主要集中在4月29日、5月1日,预计高峰期单日发送旅客将达13.5万人。

为确保旅客安全,车站将严格执行实名制验证规定,认真落实“先验后候”的原则,做好实名制验证标识和旅客引导工作,确保进站、候车秩序良好。同时,西安北车站始终秉持“馨动长安”高铁服务品牌,为旅客打造全新舒适的候车体验,该站将原有候车厅内服务台的重点帮扶向外延伸,在进站口、地铁口加强“馨动长安”服务力量,为短时间中转换乘旅客提供便利。从进站口开始,为旅客开辟绿色通道,出站口设置服务联络点,为重点旅客提供亲人接站联络事宜,确保旅客顺利出行。

4月29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铁路局获悉,“五一”小长假第一天,迎来旅客出行高峰。预计当日全局发送旅客超40万人次,同比增长3%。今日全局共加开旅客列车51列,并对热门方向动车组列车实施重联运行,为旅客假日出行提供充足运力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五一 小长假 旅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