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浐河东路车辆占道 禁停警示变成摆设

要闻 西安网 2017-04-30 17:19:22
[摘要]在东郊浐河东路上,道路非常宽敞,人行道也有近4、5米宽,可这宽敞的人行道上却俨然成了公共停车场,城管部门设立的禁停、违者拖移的警示牌也成了一个摆设。

西安浐河东路车辆占道 禁停警示变成摆设

  在东郊浐河东路上,道路非常宽敞,人行道也有近4、5米宽,可这宽敞的人行道上却俨然成了公共停车场,城管部门设立的禁停、违者拖移的警示牌也成了一个摆设。 经过几年的改造,原先狭窄的浐河东路,如今变得宽敞整洁,大伙茶余饭后漫步河边,清风习习格外舒爽。可随着附近小区的交付,原本宽敞的人行道,现在却被车辆占据。记者在现场看到,几百米的人行道上全是占道的车辆,由于人行道修的比较宽,这些车辆更是双排停放,只留下中间一个通道供行人通过。 尽管这里有城管部门设立的人行道禁止停放的警示牌,可显然这块警示牌并没有起到作用。居民说,其实附近的小区内都设立有地下停车场,许多车主为了省钱,将车辆停在这里,随后记者将这里的情况向城管部门进行了反映,执法人员表示下来就会安排人员前往查处。我们栏目也将继续关注。记者段巍段青报道。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车辆 河东路 人行道

上一篇:男子藏身咸阳一民房内 制造大量名校学位证书 下一篇:学府大街东延伸段竣工通车 从韦曲到郭杜走这更方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