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一观光飞机失事 1名飞行员和1名乘客遇难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2017-05-01 10:22:05
[摘要], 2017年4月30日17时41分,山西省禹门口水利工程管理局浍河水库管理分局所辖的浍河库区,一架水上飞机发生事故。并全面启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再次对全县安全生产特别是旅游安全进行检查。

记者从山西省曲沃县政府办公室获悉,2017年4月30日17时41分,山西省禹门口水利工程管理局浍河水库管理分局所辖的浍河库区,一架水上飞机发生事故。

据初步调查,发生事故飞机为曲沃县宏光航空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所有,机型为A2C超轻型水上飞机,是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准许生产的水上飞行器。发生事故时飞机上坐有3人,2人死亡,1人受伤。2名死亡人员中,1名为飞行员,1名为乘客。受伤人员经抢救,生命体征平稳。飞机坠落时造成地面2辆停放的小型车辆损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事故 飞机 安全 进行 调查

上一篇:武汉一工地挖爆水管水柱直冲向天 两小区被淹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