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区停水停电30小时 近4000户住户受影响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马琼 2017-05-02 20:40:33
[摘要]位于丈八北路上的鸿基新城小区门前的步行街以及物业门口聚集了很多业主。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丈八北路上的鸿基新城小区,只见小区门前的步行街以及物业门口聚集了很多业主。

\

  位于丈八北路上的鸿基新城小区门前的步行街以及物业门口聚集了很多业主。

  最近天气热了起来,如果没有水没有电,那生活可是非常难熬的,西安丈八北路鸿基新城小区里的居民这两天就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今天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丈八北路上的鸿基新城小区,只见小区门前的步行街以及物业门口聚集了很多业主。

  小区业主称,从昨天早上6点开始停水停电,已经过去了近30个小时,给业主们带来很多生活不便。

  业主:“这老人,小孩上不去下不来,物业也不给句话,吃饭都是问题。”

  记者看到,原本节后要上课的幼儿园也是大门紧锁。

  业主:“放假了,娃都在家,没办法上学了。”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了解,究竟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供水供电。

   物业:“我们现在就是只能做到分时段供电供水,我们给供电局打电话了,需要排查。”

   物业工作人员表示,要彻底搞清楚出现停水停电的原因,还需要等待辖区的供电局进行进一步的排查处理。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马琼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物业 停水 停电

上一篇:私家车刚停路边还没熄火 附近围墙倒塌车被砸 下一篇:六旬夫妇西安夜市摆摊卖炸鸡柳 收两张百元假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