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5-03 16:22:48
[摘要]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劳动模范禹康同志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2月,其前身是运检部配电作业班。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简介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陕西省电力公司陕西省劳动模范禹康同志名字命名的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12月,其前身是运检部配电作业班。现有工作成员18人,其中:党员12人,高级技师1人、技师1人、高级工3人、中级工13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是配电运检员工学技术、提素质、共研发、解难题的创新阵地,通过学习培训、思考研讨、技术攻关,充分展现员工的主人翁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正能量”。近年来,先后研制出“绝缘杆和验电器的连接装置”、“跌落式熔断器操作装置”、“低压断线带负荷处理装置”等十余项创新成果,其中1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4项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得国网公司职工创新成果三等奖,获得陕西省电力公司“四小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以“五统一”企业文化为引领,坚持从实际出发,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形成了“我爱创新、快乐创新”的良好氛围,用行动诠释了“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企业核心价值观。

  “禹康劳模创新工作室”的成立必将成为启迪员工,鼓舞员工,大力弘扬国家电网优秀企业文化的重要平台。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禹康 劳模 创新工作室

上一篇:吴小平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简介 下一篇:电网接地工程技术实验室(即“王森劳模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