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吴小平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简介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7-05-03 16:20:57
[摘要]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14年12月建成了以吴小平为核心的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

  吴小平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简介

  国网西安供电公司2014年12月建成了以吴小平为核心的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吴小平,男,1965年出生,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企业管理协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质量协会和水电质协QC活动中级诊断师,陕西省电力行协QC活动、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活动评审组组长,陕西省、西安市质量协会QC成果评审委员会成员。2014年12月建成了以他为核心的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多次被评为质量管理活动优秀推进者。

  工作室由9名成员组成,均具备中国质量协会和水电质协QC活动中级诊断师资格。多名成员受邀担任陕西省、西安市质量协会QC成果评审委员会成员。

  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坚持“小、实、活、新”的原则,秉承“小活动成就大作为”的理念,以QC活动为载体,以课题管理为核心,培育骨干人才,打造精品成果。坚持“五五管理法”(“五抓”抓规划、抓组织、抓过程、抓队伍、抓成效;“五常”常指导、常交流、常总结、常提升、常推新),强化QC活动的过程控制,建立了月度例会、季度研讨活动制度和质量管理联系点制度,实现了质量工作的闭环管理,实施质量工作的思维、机制、方法三大创新。2011年西安供电公司荣获“陕西省三十年来十佳质量管理优秀企业”称号。2009年、2012年、2013、2014年西安供电公司获得“全国质量管理活动小组优秀企业”和“陕西省十大质量标杆企业”称号。质量管理创新工作室荣获“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荣誉称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质量 管理 创新工作室

上一篇:王永庆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电网接地工程技术实验室(即“王森劳模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