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工商局5月8日接受电视问政 欢迎打热线反应问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7-05-03 17:14:56
[摘要]记者昨日从西安广播电视台《问政时刻》节目组获悉,本期电视问政的对象是西安市工商局,全市工商系统的管理和服务将成为本期问政的焦点。

  您在办理工商执照中是否遭遇到门难进、脸难看?您的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是否遭遇工商的刁难?如果有,您现在就可以拨打华商报24小时热线029-88880000向我们反映,您反映的问题将有我们的记者带到5月8日直播的电视问政节目现场。

  华商报记者昨日从西安广播电视台《问政时刻》节目组获悉,本期电视问政的对象是西安市工商局,全市工商系统的管理和服务将成为本期问政的焦点。若您对工商部门在履职尽责、监管执法、作风建设、办事效率以及具体业务工作中有意见、建议,或者有问题要投诉,均可拨打华商报热线029-88880000提供线索,我们的记者在调查采访核实之后将予以曝光,以督促问题整改和管理现状改善,提升工商系统的行政效能和管理水平。

  另据了解,在5月8日晚的电视问政直播现场,市民还可就身边发现的问题,当面质询西安市工商局有关领导。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工商局 电视问政 热线

上一篇:西二环与昆明路路口两车小剐蹭僵持不走 致堵车百米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