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航天基地 > 正文

西安航天基地召开建筑工地铁腕治霾现场推进会

航天基地 华商网 2017-05-04 17:53:41
[摘要]5月4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铁腕治霾工作推进会,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张营,市建委建设工地扬尘治理督导组副组长、质安站站长黄亚伟出席会议,基地环保分局、执法分局、城改办等部门及各工地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5月4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组织召开铁腕治霾工作推进会,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张营,市建委建设工地扬尘治理督导组副组长、质安站站长黄亚伟出席会议,基地环保分局、执法分局、城改办等部门及各工地建设、施工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西安市房屋建设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重申了建筑工地治霾标准。随后,基地在建项目负责人代表上台作表态发言。

  5月初的航天基地,蓝天白云,绿茵萦绕。为打造美丽航天、宜居宜业的良好环境,今年以来,航天基地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铁腕治霾 保卫蓝天”要求,创新工作机制,从两委领导轮流夜间带队巡查、切实落实网格化管理、建设工地挂牌动态管理、规范工地示范、多部门联合检查提高行政效能等多方面提升监管水平和治理效能,全力打好铁腕治霾组合拳。

  此次会议,既是近期航天基地铁腕治霾工作的总结,又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安排和部署。会议强调,要把铁腕治霾当作一项长期的重要工作,要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实际行动中,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建立健全治污减霾、扬尘治理的长效机制。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航天基地 铁腕治霾 推进会

上一篇:西安“北斗+”众创空间打响陕西北斗人才培养第一炮 下一篇:陕西军工智能制造暨工业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会圆满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