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热米皮店老板给辣子加“罂粟粉”获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05-05 07:36:16
[摘要]为吸引回头客,在油泼辣子中添加“罂粟回味粉”。去年10月26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食药监局对江某某加工的油泼辣子抽样检验时,检测出那可丁成分。

  为吸引回头客,在油泼辣子中添加“罂粟回味粉”。近日,热米皮店老板被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江某某与妻子在王寺街办王寺东街经营一家汉中热米皮店。去年3月,江某某网购了0.5千克名为“罂粟回味粉”的颗粒物,加工油泼辣子时将其捣碎放入,调制热米皮卖给顾客。

  去年10月26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食药监局对江某某加工的油泼辣子抽样检验时,检测出那可丁成分。经鉴定,江某某购买的“罂粟回味粉”中含有罂粟碱、那可丁、蒂巴因成分。

  近日,长安区法院公开审理此案,认为被告人江某某已构成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判处江某某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辣子 罂粟粉 米皮店

上一篇:西北大学教授王建新的考古梦——“掀起月氏盖头” 下一篇: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启动 我省新招募千名志愿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