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新增24处新车挂牌点 7座以下小车可就近办理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05-05 09:16:22
[摘要]昨天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布了又一便民举措,为了缓解市民新车注册时排队时间较长,办理业务不便的问题,西安车管所新推出24家新车注册便民服务点。

\

  昨天西安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发布了又一便民举措,为了缓解市民新车注册时排队时间较长,办理业务不便的问题,西安车管所新推出24家新车注册便民服务点。

  西安市车管所负责人表示,7座以下小型国产汽车的车主可以就近办理新车注册业务,新车注册收费标准为机选号牌125元,自编号牌135元(多出的10元为临时号牌费用)。

  本次新设便民服务点不得向办理新车注册的车主收取除法律、政策规定的费用以外的任何费用,办事群众遇到乱收费的情况可以拨打电话029-85612810向西安车管所投诉。记者 李佳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新车 车管所 国产汽车

上一篇:西安14类车管业务资料准备完整 只需一趟即可办结 下一篇:西安市取消公章刻制审批等11项行政许可事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