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将钱包遗落文艺路一超市收银台 被中年女子拿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7-05-05 18:54:51
[摘要]明明在监控里看到是那位中年妇女拿走了自己的钱包,仅仅一线之隔,但失主张女士却觉得找回无望。

  明明在监控里看到是那位中年妇女拿走了自己的钱包,仅仅一线之隔,但失主张女士却觉得找回无望。

  5月4日下午1时许,张女士在文艺路什字的华润万家超市购物,结账时不慎将自己地钱包落在了收银台处。回家后发现此事的张女士,返回超市寻找,但钱包已不在。在超市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张女士通过监控“锁定”了拿走自己丢失钱包的人——一名紧随其后结账的中年妇女。

  “钱包里的钱并不多,大概800元吧,但有1张信用卡,3张银行卡及1张储值卡,更重要的是还有我的身份证。如果丢失需要大量的补办工作,相当麻烦。”张女士说,“但我了解到该中年妇女也是超市的会员,在会员登记时会留下其联系方式和身份证号。”可张女士的郁闷正由此引发。

  当张女士向超市索要该中年妇女的个人信息时,遭到拒绝,要求其报警,并与警方交涉。辖区文艺路派出所的出警民警调取监控,但当张女士向其索要监控中中年妇女的联系方式,再次遭到拒绝。

  “民警同志称丢钱包属于遗失行为,一般不立案。他们按超市提供的联系方式拨打,但无人接听。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张女士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钱包 遗落 文艺路

上一篇:西安男子网购汽车配件 大半个月过去仍没到货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