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6部门铁腕治霾执法检查 丈八四路24户餐饮店责令整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5-05 18:59:39
[摘要]​5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1+9工作要求,工商高新分局与高新区环保、食药监、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铁腕治霾执法检查行动。

5月4日下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年铁腕治霾保卫蓝天1+1+9工作要求,工商高新分局与高新区环保、食药监、城管、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开展铁腕治霾执法检查行动。

自铁腕治霾工作开展以来,分局按照铁腕治霾工作方案,先后多次开展流通领域成品油和煤炭质量抽检,机动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销售市场专项检查,低速电动车、电动自行车销售市场整治,挥发性有机物以及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整治,无证无照、证照不全的生产经营企业专项整治,全面开展铁腕治霾治理工作。同时,执法干部广泛宣传铁腕治霾的有关政策和措施,教育引导经营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支持铁腕治霾工作。

此次联合执法向丈八四路缤纷南郡小区底商环保不达标的24户餐饮经营户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对相关设备进行了封存。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铁腕治霾 丈八四路 餐饮店

上一篇:"富二代"欠高利贷被"绑架" 雁塔警方成功解救受害人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