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行李箱落出租车 5小时查891辆车找失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5-06 07:46:56
[摘要]昨日上午9时许,陈女士带孩子乘出租车在西安火车站下车时,把皮箱忘在后备箱里。陈女士手中没有车票,对上车时间、地点记忆不清,执法人员只能在891辆轨迹类似的车辆中逐一梳理。

  昨日上午9时许,陈女士带孩子乘出租车在西安火车站下车时,把皮箱忘在后备箱里。幸运的是,东西最终找到了。

  “皮箱里有孩子的衣服,这回商洛的路上要是没有件厚衣服,孩子怎么受得了?”陈女士向新城区交通局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求助,执法人员霍嘉文、任静立即开始帮助查找。

  陈女士手中没有车票,对上车时间、地点记忆不清,执法人员只能在891辆轨迹类似的车辆中逐一梳理。经过5个多小时排查,下午3时终于锁定了她乘坐过的出租车。下午4时,西安精典出租公司传来好消息,陕AU6887驾驶员刘师傅称陈女士的行李还在车上,“这些衣服价值大概2000元,如果丢了,对我来说是不小的损失,感谢运政,感谢好心的出租车司机。”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失物 陈女士 出租车司机

上一篇:西安男子手机一个半小时自动发980条彩信 病毒还是人为? 下一篇:西安一轿车翻绿化带逆行连撞4车 司机被送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