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乘客打车不慎落下提包 凭车门上三个字找到失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8-02-10 07:42:39
[摘要]从商洛来的两位乘客在西安城北打车,将提包落在出租车上。他们只记得车门上写着“三公司”字样,没想到就凭这三个字很快找到了提包。

从商洛来的两位乘客在西安城北打车,将提包落在出租车上。他们只记得车门上写着“三公司”字样,没想到就凭这三个字很快找到了提包。

2月7日上午9时许,陕AU5902的哥韦旭华在凤城二路一商场门口载上两位乘客,乘客说到汉城收费站下车。乘客离开后,韦旭华才发现一个女式提包落在车上,他一边保管好提包,一边往公司开。与此同时,两位乘客发现提包落在车上,他们没要发票也没记住车牌号,只记得车门上写着“三公司”。抱着试一试的想法,他们来到西汽三公司,通过GPS数据比对,确定了乘坐的车辆范围,立即与的哥韦旭华联系。韦旭华将包送来后,公司与乘客当面清点核对,包里有1.2万元现金、玉器、票据等,确认就是该乘客丢失的手提包。 华商报记者雷婧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打车 提包 失物

上一篇:西安植物园赏梅正当时!差点灭绝的报春花也悄然绽放 下一篇:钟楼地下通道4部扶梯停用近半年 市政:地铁要施工没改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