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一高校男生穿高跟鞋短跑 体味为人母之不易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雷蕾 吴楠馨 2017-05-06 10:14:43
[摘要]5月4日下午,武昌工学院操场上,6名男生脚踩高跟鞋奋力奔跑,一旁的观众大声呐喊助威,画风让人忍俊不禁。更重要的是,5月14日是母亲节,希望男生们通过穿高跟鞋、背“娃儿”等游戏,体会为人母的不易。

武汉一高校男生穿高跟鞋短跑体味为人母之不易(图)

  男生们穿高跟鞋奔跑 吴楠馨 摄

  5月4日下午,武昌工学院操场上,6名男生脚踩高跟鞋奋力奔跑,一旁的观众大声呐喊助威,画风让人忍俊不禁。

  这是该校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的趣味运动会的项目之一,名为“疯狂高跟鞋”。此外,还有“带球”游走指压板、背“娃娃”接力大闯关项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穿高跟鞋 高校男生 带球

上一篇:孩子嬉闹致共享单车倒下砸穿孕妇脚 谁负责?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