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算子黄磊现身西安:当导演有遗憾也很快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8 09:05:1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育儿观念拒绝成功学

  华商报:你和孙莉是圈内公认的恩爱夫妻,当初是第一眼就认定了她吗?

  黄磊:其实第一眼没认定,当时就是想泡她。但是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去了,后来我就慢慢认定她了,以后也会越来越认定她。

  华商报:第三个宝宝就要降生,你的育儿理念是怎样的?

  黄磊:因为我从小成长在一个管理比较宽松的家庭,没有太多的约束,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在一个宽松的家庭环境里长大,所以我特别反对孩子教育的成功学,什么一定要考好成绩、一定要上好大学、一定要成功,我认为没有什么事情比快乐更珍贵,因为只此一生,为了周全、为了成就去活着的话,真的很累。

  华商报:你是很多人心中的完美男人,这样的评价对你压力大吗?

  黄磊:我根本不在乎外界评价。现在自媒体这么发达,谁写点什么都能挑出你的毛病。你自己要知道自己,反正有一天你得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将独自面对死亡,这是最大的一个真理。只有今天我活着时候的那些能量,能帮我度过那一刻。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衰老 演员 麻烦家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