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算子黄磊现身西安:当导演有遗憾也很快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08 09:05:1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黄磊带着自己第一部导演处女作《麻烦家族》来到西安交通大学。电影《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讲述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引起轩然大波,黄磊将剧情做了中国化的处理,看得观众们又哭又笑。观影后,黄磊接受华商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他通过电影提出了很多现实中会遇到的问题,但他也没有答案。

  当导演有遗憾也很快乐

  华商报:第一次当电影导演感觉如何?

  黄磊:每一次路演我都会去看片子,其实我有一点遗憾,我觉得对我而言节奏有点快,如果整部片子能再多三分钟会更好。另外就是我觉得当导演特别快乐,因为我能通过故事和作品来表达我的观点。

  华商报:孙莉、海清、王迅,还有客串的何炅,这次片中很多演员都是你的老熟人,你选择演员的标准是什么?

  黄磊:你在选择演员前可能对那个角色有一定的想象,一个是他要相对适合那个角色,再一个就是你跟他合作要很顺,就像我们交朋友一样。毕竟在一起工作大家要有很多交流。

  华商报:这次和妻子孙莉在片中演夫妻,从导演角度你给她打多少分?

  黄磊:我给演员都打满分,他们都很出色。因为一部电影的完成,一定是所有人都配合在一起才行。不存在谁的分高、谁的分低,他们是一个整体。这个电影现在看起来那么有趣、那么自然,都是因为这些演员的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 黄磊 衰老 演员 麻烦家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