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深圳一协管员劝阻乱摆卖 遭彪悍女商贩袭击下体

要闻 深圳大件事 2017-05-08 21:32:35
[摘要]近日,一个小视频在深圳人的朋友圈内传播,视频显示一个身穿坂田街道办综合巡查制服的男子,与一卖菠萝的女商贩争抢台秤,期间这位深圳女商贩多次将手伸向制服男子下体,做出“掏鸟”动作......

  近日,一个小视频在深圳人的朋友圈内传播,视频显示一个身穿坂田街道办综合巡查制服的男子,与一卖菠萝的女商贩争抢台秤,期间这位深圳女商贩多次将手伸向制服男子下体,做出“掏鸟”动作......

  戴眼镜的彪悍女商贩

  视频中显示,这位深圳女商贩戴着眼镜,但颇为彪悍,与制服男争抢做生意的工具,还大喊“你敢收吗?”又称“吓唬我吗?我还怕你?”期间也有辱骂之词,更是险些将制服男按倒在地。

  而视频拍摄者疑为制服男的同事,在旁边呼叫同事帮忙,又喊“让她打!让她抓”。此后视频戛然而止。

\

\

\

  事情并未“对薄公堂”

  南都记者从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办获悉,这一视频确系在该辖区内发生,事发在上周。根据这名负责人的介绍,视频中身穿制服男子系外包公司保安,事发的时候在辖区内巡查,对乱摆卖行为进行劝阻,并非是一次执法行动。

  根据这名负责人的介绍,由于并非执法行动,加上事件中双方都没有受伤,此事并未进入法律程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 商贩 协管员 制服 袭击

上一篇:11日起502路分段运行 变为184路和185路两条线路 下一篇:西安市儿童医院被确定为H7N9疫情儿童定点救治医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