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一网约车司机酒驾被查 谎称自己是公务员

社会新闻 南京日报 2017-05-09 07:35:47
[摘要]本报讯(通讯员李焱记者王茸) 5月5日,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查获一名酒驾司机,该司机称自己是公务员,结果交警调查发现,他是一名网约车司机。

5月5日,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查获一名酒驾司机,该司机称自己是公务员,结果交警调查发现,他是一名网约车司机。

5日凌晨1时,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到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段,发现路边停着一辆南京牌照的白色小轿车。此时路上车流量较小,车速快,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民警赶忙下车查看情况。询问时,民警闻到车内有酒气,驾驶员李某也爽快地承认自己喝了点啤酒。

带回大队后,李某突然转变态度,不配合民警调查,一会说自己是在政府机关上班的公务员,一会又说自己在食品公司上班。民警只好根据其身份证号码对其身份进行核实。原来,该男子是一名网约车司机,车也是租赁公司的,当天他上班结束后,约了几个朋友吃宵夜,席间喝了酒,回家途中行驶在绕城公路上,他突然觉得头有点晕,便将车停在了应急车道上休息。

经查,李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他将受到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通讯员 李焱 记者 王茸)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南京 公务员

上一篇:前女友亲了别的男生 结果11个小伙子打成一团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