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视剧《白鹿原》今晚复播 从第一集开始复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5-10 08:06:30 编辑:王玮玮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timg.jpg

  电视剧《白鹿原》上个月播出一集后停播。昨日,《白鹿原》片方与播出平台都宣布《白鹿原》5月10日复播。

  相关新闻:

  看完《白鹿原》第一集真心饿!想吃碗仙草擀的油泼面

  昨日电视剧《白鹿原》首播 震撼展示陕西风貌

  《白鹿原》只播一集就停播 电视台称复播时间待定

  张嘉译自称“生冷蹭倔”占全 《白鹿原》展神演技

  从第一集开始复播

  4月16日,电视剧《白鹿原》播出了第一集后就停播,临时由《繁星四月》接档。由于《繁星四月》已经播完,接下来《白鹿原》是否复播备受关注。昨日,细心的网友从江苏卫视和安徽卫视的节目预告中看到,5月10日黄金档都显示将播出《白鹿原》。昨日下午,记者从片方也得到证实,《白鹿原》确定5月10日复播。昨晚19:00左右,电视剧《白鹿原》官方微博也发出消息:“电视剧《白鹿原》将于明晚(5月10日)在安徽卫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并于乐视视频全网独播。”

  记者从片方了解到,复播的电视剧《白鹿原》并不是继续从第二集播起,而是从第一集开始播出,所以喜爱《白鹿原》的观众也不用担心中断了许久会有不连贯之感。《白鹿原》第一集播出后,两家卫视收视率分别为0.654和0.523,与此前火爆的剧目相比的确表现平平。但是《白鹿原》的豆瓣评分却异常耀眼,高达9.2分。其中五星评分占到70%以上,一星评分几乎没有,远远高出今年已经播出的任何一部电视剧。由此可见,此前惊鸿一瞥的表现,还是非常被观众认可的。

相关热词搜索: 白鹿原 电视剧 复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