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杨凌公安为农民工追回60万工资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薛保华 2017-05-10 08:01:27
[摘要]5月9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召开农民工工资发放大会,共发放农民工工资60万元。

  5月9日上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召开农民工工资发放大会,共发放农民工工资60万元,由外架班组、砌体班组、木工班组、混凝土班组和钢筋班组的农民工代表先后领取。

  据了解,今年2月份,示范区人社局向公安局移送了陕西乾程劳务有限公司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案件。示范区公安局接到此案后并立即组织专人进行调查,为了保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公安局一方面进行取证,另一方面组织农民工和劳务公司进行核算与协商。经过三个多月的追查,项目法人程某最终补发农民工60万的欠款。

  本次领到工资最多的是外架班组,共计发放了16.8万元,记者采访外架组班李师傅时,李师傅高兴地合不拢嘴,他说:“这些钱是我和工友们辛苦了好几个月的血汗钱,我很害怕这些钱追不回来,现在公安局帮我们追回来了,真是太感谢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工资 公安局 杨凌

上一篇:2岁男童高烧抽搐 西安的哥闯红灯送医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