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文明西安高新”公众号正式上线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05-10 09:22:06
[摘要]5月9日,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高新区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引导提升行动在枫林绿洲举行

0y8ez671.png

  5月9日,由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高新区文明办主办的文明引导提升行动在枫林绿洲举行。活动现场,关相林、线惠生、卜杰共同为现场的文明单位代表发放了《文明高新》读本。读本不仅有文明礼仪知识,引导文明单位创建,还有高新人在高新区发生的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随后,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负责人宣布“文明西安高新”公众号正式上线,现场观众通过公众号进行答题互动。

d5968cz6.png

  “文明西安高新”公众号和《文明高新》读本,是高新区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创新文明载体的一项成果,不仅让西安市多了一个传播文明、引导向善向上正能量的平台,也多了一本倡导文明行为、展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成果的手册。公众号和读本的发布,将让精神文明滋润更多人的心灵,努力把西安建设成为一个文明、和谐、美丽的家园。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文明西安高新

上一篇:李毅检查增绿治污减霾维稳工作 下一篇:传统行业如何实现“互联网+”的转型升级——看陕西新三板明星企业“唐荣股份”的转型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